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吴斌调研我区宗教发展情况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2/8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8日,区政协主席吴斌深入我区部分宗教场所调研佛教、道教、天主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区政协学习文史联谊委、区民宗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斌详细了解了各宗教场所的建设管理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及建议。

吴斌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宗教团体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和“三自”(自传、自治、自养)的原则,依法有序开展各类宗教活动,并在日常教务活动中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发扬仁爱、友善、团结、互助精神,广泛参与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助老敬残、救灾赈灾等慈善公益事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斌强调,宗教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区政协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化解宗教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支持宗教事业健康发展;宗教界委员要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通过政协民主渠道,及时反映意见建议,协助党委政府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各宗教团体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我管理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宗教在教化人心、服务社会、推动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