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张霞督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4/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张霞带队深入李家镇督导该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工作和环保工作。

张霞一行先后查看了李家镇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软件资料,实地察看了李家河污染防治情况,并在李家镇野猪沟村文化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野猪沟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与大家共同研究了脱贫帮扶计划。

在座谈会中,张霞充分肯定了李家镇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李家镇要充分借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机,按照“建设四川商贸物流特色镇,打造南充乡村旅游目的地,塑造顺庆北部重镇新名片”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环保攻坚战。

她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镇上下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下足“绣花”功夫,集中力量补短板,切实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效显著,高标准推动李家镇贫困村脱贫摘帽。三要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继续深化中央、省级、市级和区级环保督察问题的反馈整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