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吴斌督导凤山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深入凤山乡全程参加和督导该乡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凤山乡党委书记蹇森国代表该乡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方面进行了查摆,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该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揭短亮丑,触及了思想和灵魂。

吴斌高度评价了该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对查摆出的问题不推不躲、主动认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

吴斌指出,凤山乡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带头作用好;年富力强,精神状态好;团结和谐,干群关系好;聚焦民生,群众口碑好;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但也存在产业发展有欠账、脱贫攻坚有短板、干部教育有盲区等问题。他要求,一要举旗定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党性修养,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领导班子,当好凤山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二要勤勉敬业,建设清廉、高效、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加强乡、村干部的教育培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干部队伍,当好凤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三要专注发展,建设幸福、繁荣、和谐的美丽凤山。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紧盯全乡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以乡村振兴战略引领,对接顺蓬营公路建设、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建设,以更加长远的眼光科学规划场镇建设和全乡产业发展,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不断提升凤山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