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谊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2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0日,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谊座谈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民革顺庆基层委、民盟顺庆总支、民建顺庆基层委、民进顺庆基层委、农工党顺庆支部、致公党顺庆支部、九三学社顺庆基层委、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中,区政府副区长张益萍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张霞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区政协秘书长杨忠国通报了区政协六届三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并就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征求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结合2018年履职情况和2019年工作重点,就进一步加强区政协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协作以及做好区政协六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中从“政协协商开创了新局面、政协作为开启了新篇章、政协文化迈向了新高度”三个方面对区政协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区政协带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脱贫攻坚一线,奉献了政协智慧、贡献了政协力量、彰显了政协情怀、体现了政协担当,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区政协主席吴斌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政协工作,为政协事业和顺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加强区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协作,他指出一定要做到政治上重视、工作上关注、合作上关爱、参政上尊重、履职上点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区政协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团结合作的新局面。

吴斌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作为区政协参加单位,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区委六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勤勉履职、团结奋斗,不断汇集助推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强调,一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党的绝对领导,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交出党政认可、群众满意的政协答卷。三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四要坚定合作初心,肝胆相照,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充分体现履职担当,画出最大同心圆。五要坚定理想信念,荣辱与共,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正能量,为顺庆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