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献礼党的生日 助力脱贫攻坚——顺庆区政协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三下乡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6/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0日,由顺庆区政协主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和顺庆区怡然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庆七一·感党恩”三下乡活动走进梵殿乡,通过开展医疗专家现场义诊、赠送常用药品、为群众义务理发和科普、农技知识宣讲等实际行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区政协主席吴斌出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天祥、秘书长杨忠国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上午9时,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绣红旗》《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的嘹亮歌声,梵殿乡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在义诊现场,前来寻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顺庆区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仔细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听诊检查,并给予相应的保健和治疗建议。“你这个是慢性病,以后可以长期买这个药吃。”医生为冯碧清老人拿药,并耐心地叮嘱她。

在义务理发点,来自南充市美容美发协会的理发师们与老百姓亲切攀谈,询问他们想剪的发型,并介绍了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闻讯从董干沟村步行50分钟赶来的村民吕茂泽对义务理发队的服务非常满意,他拉着吴主席的手感慨地说:“还是咱政协的领导想得周到,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加上舍不得花钱,平时都很少到店里理发,今天赶场还能免费理发,真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

据统计,义诊活动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级医疗专家问诊的便民服务,现场问诊共计120余人次,免费发放防暑降温、常见疾病及传染病预防类药品10余种;义务理发活动受益人数60余人,现场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建设、农技服务和脱贫攻坚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

此次“庆七一·感党恩”三下乡活动,是区政协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走进基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为老百姓送去健康“快递”、科技“套餐”,让老百姓感恩好政策、感恩新时代,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