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强政协提案办理实效 助力打造川东北教育高地——区政协集中督办教育类提案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1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霞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对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关于加快发展我区学前教育的建议》《关于在华生东路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议》等10余个提案进行集中督办,并在区教科体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办公室、教科体卫委和区教科体局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霞一行认真听取了区教科体局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办双方围绕学前教育发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北部新城教育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充分地协商交流,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与会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张霞指出,这10余个提案提得准、提得好,主题鲜明、建议可行,教科体局作为提案办理单位,办得很及时、办出了实效,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委员的真尊重、对政协提案的真重视、对政协工作的真支持。她强调,提案办理协商是顺庆政协“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现场“小协商”平台的子平台,坚持“专业的事情专人商量”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协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将提案督办与协商交流有机结合,达到协同推进提案办理、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的目的。她要求,做好提案监督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打造高质量提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推动提案成果转化。她表示,今后,区政协将更加关注顺庆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全力助推顺庆打造全省一流、川东北领先的教育高地。

会议还就《北部新城学前及义务教育科学规划与健康发展的调查建议》(征求意见稿)调研报告征求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