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斌调研南充高新区制造业发展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1/16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5日下午,顺庆区政协主席吴斌深入南充高新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制造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斌先后前往中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经营情况,仔细了解产品技术、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生产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遇到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对政府支企政策作了讲解;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对企业化解难题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吴斌对广大制造业企业长期以来为顺庆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企业当前发展的真实情况和迫切需求,区政协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吴斌要求,要坚守合作初心,希望企业家扎根顺庆、投资顺庆,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加强政企沟通互动,构建政企同心、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要坚定发展信心,企业要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助力产业创新、园区建设、民生服务,助推顺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服务诚心,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困扰企业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区政协副主席何晓荣,南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国力,区政协秘书长魏谦参加。

文字:今日顺庆 蒲星宇

图片:顺庆政协 李志清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