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斌参加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2/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8日—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先后参加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农业和农村委、文化文史和联谊委、提案委、社会和法制委、经济委、教科体卫委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委员精准建言资政,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高质量写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答卷,齐心协力谱写现代化顺庆建设新篇章。


各专委会分别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预安排,通报了委员年度履职成效及“五个一”考核情况,与会委员就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管副主席对各专委会年度工作情况作了点评。

吴斌主席分别对各专委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4年的委员履职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政协委员是政治身份,须倍加珍惜、担当作为;政协委员不是个人光环,须实至名归、维护形象;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须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他要求,各专委会要建立委员履职档案,加大委员履职考核力度,不断推动专委会更规范、更有效地发挥基础性作用,为顺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副主席朱华,秘书长魏谦,分别参加各联系分管专委会工作会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