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廖伦志调研顺庆政协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2/6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伦志莅临顺庆政协,围绕“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作用,为现代化南充建设汇聚强大合力”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勇及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朱华,秘书长魏谦等陪同。


廖伦志一行先后前往西城街道解放街社区“政协协商文化长廊”、南充不夜城“烟火顺庆—凝‘商’聚力”委员工作室等基层协商民主示范点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斌代表顺庆区政协就相关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参会市、区政协委员代表围绕自身所在界别相关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相关领导作了讲话。


座谈会最后,廖伦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区政协在“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顺庆政协工作作出了“有声有色、成效明显”的高度评价。


廖伦志指出,界别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要积极发挥界别委员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现代化南充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廖伦志要求,一要增强界别意识。要通过政协举办的各类学习培训活动,持续增强委员的界别意识,提升界别委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搭建界别平台。要把界别委员进一步组织起来,搭建丰富履职平台载体,推动界别委员更好履职尽责。三要发挥界别作用。要突出界别委员的优势作用,推动界别工作与中心大局、自身职责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提升界别工作的精准度和贡献率。四要完善界别机制。要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开展系统性研究完善,促进政协界别工作的系统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五要加强工作保障。要主动向党委报告,积极争取相关支持,切实做好界别委员履职的经费、物资等保障工作。六要健全约束机制。把委员参与界别工作情况纳入委员履职考核。探索履职优秀委员激励机制,完善委员动态调整管理办法,推动界别委员更好联系服务相关界别群众,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