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柑橘“政”飘香 协力促增收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2/1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时节,芦溪镇龙南山村的柑橘迎来了丰收季,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橘香。


近期,顺庆区政协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四下基层”要求,深入龙南山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并针对“柑橘销售难”问题,发出“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产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倡议,积极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利用周末时间自行赴芦溪镇龙南山村现场采摘选购,感受丰收场景,体验采摘乐趣,协力柑橘销售,帮助群众增收。


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立即行动,当起“柑橘宣传员”,在各微信群、朋友圈发出消息后,前来采摘购买的委员、企业和消费者络绎不绝,共采摘柑橘7600多斤,“滞”销转“畅”销,增加了村民收入。

“感谢区政协的热心帮助,经大家的动员宣传,产业园柑橘不用愁卖不出去了。”龙南山村村支书吴国立满脸洋溢着笑容。


顺庆区政协主席吴斌表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本所在,是解决当前农业经营效益偏低、农民持续增收较难的根本手段。政协机关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畅通上下信息渠道,密切联系联动,实现力量的充分整合。政协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入村调研,摸清发展底数,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不断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以各种方式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实现经济社会的双重效益,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