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结协作再出发 和衷共济启新程——顺庆区政协召开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2/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4日下午,顺庆区政协召开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小华,区政府副区长张益萍应邀参加。


会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通报了区政协2023年度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用,做好2024年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李小华对区政协2023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学细研、强化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耕细作、锚定目标,注重工作重点;深中笃行、团结奋进,突出担当作为,持续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斌代表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吴斌指出,一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的带领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临江新区建设的主战场、主城更新的最前沿、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为推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要牢记民主党派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将各项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推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不断向前发展。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围绕区委“1353”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专长和优势,用好区政协搭建的各类民主协商平台载体,广泛参与“同心共建现代化顺庆”专项行动、打造“有事来协商”升级版、建设“书香政协”等工作,谋发展之策,建创新之言,服务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能力。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履职能力提升教育培训,为党派成员成长成才搭建舞台,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党派成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同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筹备组织好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政协书画院,并在区政协机关合影留念。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朱华,区政协秘书长魏谦,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区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