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6/4/28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8日,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庞红、李兴贵、张霞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对照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围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座谈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红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坚持“基础在学”,着力加强思想武装;坚持“关键在做”,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经常性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加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合理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庞红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履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顺庆当好城市经济领头羊,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统筹城乡先行区、和谐宜居中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