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党派、工商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商联动态
 
【转载】寒冬送温暖 关爱老会员 ——民建顺庆基层委召开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2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1日,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年满75岁高龄的老会员20余人参加。冬日的严寒中,大家济济一堂,共同迎接新年即将来临。

顺庆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顺庆基层委主委杨小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委的主要工作,还通报了顺庆区认真贯彻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市委“155发展战略”,建设成渝第二城核心功能区,努力开创顺庆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宏伟蓝图。杨主委说,老同志是顺庆民建的宝贵财富。过去,大家以满腔热情为顺庆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为民建的事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现在,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关注着民建事业的发展,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基层委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民建的工作做得更好,奋力谱写南充“155”发展战略顺庆篇。

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十几年来,始终把“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作为会内关爱、构建和谐型组织的重要工作,一直坚持在传统节假日开展各种敬老、爱老活动,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受到会内外一致好评。(民建顺庆基层委 刘克荣)

以上文字信息转自四川政协网,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