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庆“七一” 讲党课 送关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6/2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庆“七一”  讲党课  送关怀

——区政协主席吴斌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区政协主席吴斌深入梵殿乡董干沟村,为乡村党员、干部讲党课,并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对口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吴斌结合典型案例和脱贫攻坚实际,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使在座党员、干部深受警醒,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吴斌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不忘初心当先锋,经常性地开展组织活动,上好“三会一课”,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好党委政府形象,维护地方发展稳定,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表率、当先锋,带头脱贫致富,帮助群众树立脱贫致富奔康的信心和决心。要严守纪律保本色,加强对党的纪律、条例的学习贯彻,严格用党章党纪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带头执行好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党课结束后,吴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对口帮扶贫困户,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寻求致富途径,早日脱贫致富。吴斌还勉励老党员们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带头参与脱贫攻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