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调研顺庆区项目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7/6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率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区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兴贵,区级相关部门及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主持。

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李兴贵汇报了我区项目工作情况,区发改局、区规建局、区商粮局等部门和舞凤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街道)相关项目工作情况。

李兴贵指出,今年以来,顺庆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项目年”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始终坚持谋大项目、大谋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在全区掀起了一马当先、率先突破的“项目大会战”高潮。下一步,顺庆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三场攻坚战”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加压驱动,在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的基础之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我区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顺庆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有力地推动项目攻坚工作落地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工作的宣传,统一思想,减少施工阻力,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科学谋划、民主决策,做到精准投资,提高投资实效;要加强项目督查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项目顺利推进。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