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吴斌调研农业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0/26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6日,区政协主席吴斌率区委农工委、区财政局、区农牧业局、区政协农工委负责人深入搬罾镇,调研农业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

吴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川福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代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及管护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协商座谈,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

吴斌对四川福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头发展现代农业、助农持续稳定增收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产业化项目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对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斌强调,农业企业要深刻认清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要牢牢把握“原料、技术、产品、市场”四大关键,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规划,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产业基地建设和管护,进一步增强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农户走上现代农业之路。涉农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工作理念,加强与农业企业的联系沟通和信息反馈,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合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