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常委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1/13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3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会前学法,区政协常委、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饶红为大家讲解了民法总则相关知识。随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还协商产生了区政协副秘书长和法工委副主任,增补了10名政协委员,督办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区教育资源整合的建议》重点提案。

吴斌指出,本次政协委员增补和机关干部调整,始终坚持了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严格执行了提名推荐、综合考察、区委审定、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和常委会决定等程序,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要求新当选的第六届区政协委员,要主动加强对党的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理论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积极有效履行职责,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斌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严格按照“顺庆新未来,政协新作为”的目标定位,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在有序有效推进政协履职工作的同时,还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未能办成的事情。在区政协组织机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办公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变化和进步,充分彰显了第六届区政协的新面貌和新气象,切实增强了政协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有效增添了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吴斌强调,“打造有为政协,助力大城崛起”,任重道远;“顺庆新未来,政协新作为”,使命在肩。全体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主动地履行政协职能,更加充分地发挥政协作用,在助力成渝第二城核心功能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