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全委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委会议
 
“人民政协之声”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2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抒发政协人开启新征程的豪迈情怀,1月21日19时,由顺庆区政协主办的“人民政协之声”文艺晚会在顺庆区公安分局大礼堂隆重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才勋,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区委书记陈泽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松、区政协主席吴斌,区委副书记尹成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秦水平等区领导与参加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帷幕,舞台上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激越的歌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情景音乐剧《风儿在旷野中歌唱》,深情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一个三代传承公安事业家庭的故事,歌颂了他们三代从警、接续奉献的感人事迹,谱写了一曲穿越时空的忠诚之歌。演员们将生离死别的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感染了所有观众。

 

 

 

在小品《扶起你心中的贫》中,贫困户崔二娃的养殖场遭遇禽流感,损失惨重,从此一蹶不振、自暴自弃,帮扶干部余书记千方百计地帮助他重拾信心、自强自立,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小品生动展示了脱贫攻坚中,党委政府在脱贫路上“不落下一户,不丢下一人”的真切关怀,帮扶干部对贫困群众尽“天大的责”、使“天大的力”的责任担当。

 


 

整场演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敬业的表演、绚丽的舞美灯光,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的冲击和心灵震撼,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最后,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人民政协之声”文艺演出的参演节目是政协委员或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自编自排自演的。这是一次区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合家欢”,更是一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大联欢”。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