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6/13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3日,顺庆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调研组成员,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张霞主持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通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民主评议调研组成员结合前期调研收集到的情况对卫计局工作开展了面对面集中评议,提出了对失独家庭给予特殊医疗政策、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整治过度医疗、加强私立医院监管、适度集中农村医疗资源等意见建议。区卫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吸收民主评议意见建议,落实责任、加强整改、创新举措、转变作风,全力做实做好卫计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邱跃峰和区政府副区长张益萍充分肯定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认为本次评议工作目的明确、程序规范、进展有序、评价客观,务实有效,对推动我区卫计事业发展和“健康顺庆”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针对民主评议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他们要求区卫计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务必把问题整改到位。

区政协主席吴斌对区卫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通过民主评议对有关部门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是切实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协助有关部门改进工作的有效方法。他强调,卫生计生是最大的民生,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旨在通过调查研究、面对面集中评议等举措,总结我区卫计工作成绩和经验,帮助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以宣传、支持、推动我区卫计事业健康发展。他要求,民主评议领导小组要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监督建言,不断巩固和丰富民主评议成果,全力助推我区卫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