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总结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1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1日,顺庆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总结会。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及民主评议调研组委员,区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张霞主持。

会上,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民主评议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张益萍对进一步落实民主评议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政协主席吴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区卫计局始终聚焦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区卫计事业各个层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最显著的变化是群众“看得了病”,最可喜的变化是群众“看得起病”,最深刻的变化是群众“看得好病”,这三个变化有目共睹、振奋人心,高达98.1%的问卷测评满意率,就是对近年来卫计工作实绩最好的诠释和对卫计工作者辛勤付出最佳的点赞。

吴斌强调,民主评议调研组深入社会各界、深入基层群众,广泛走访、深入调研,收集了130余条意见建议,经筛查甄选、归纳总结,形成了“优化城乡医疗一体化服务体系、激活医疗技术人才管理机制、做大做强医疗卫生品牌”三个方面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区卫计局要认真对待、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吴斌强调,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此次民主评议工作收获了“坚持区委领导,把准了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章依规履职,实现了工作的有序推进;坚持发扬民主,凝聚了各界的智慧力量”三点难能可贵的实践启示,这是民主监督顺庆实践的智慧结晶,值得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

吴斌要求,要全面梳理、认真总结此次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的成功经验,努力形成促进履职的制度成果,加快推进民主评议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进一步履行好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为建成“主城功能核心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宜居宜业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