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3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1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弋晓林应邀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规建局、区交通局和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吴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协商了区政府上半年经济和项目工作及全区城乡交通规划和建设工作,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区政府围绕“保住全市第一、冲进全省前十”奋斗目标,对标先进、加压奋进,全区经济运行的新态势十分强劲、稳健有力,项目建设的新热潮气势如虹、引爆发展,交通建设的新变化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会议给予充分肯定。

吴斌要求,全体区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一要持续抓好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持续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稳步推进。紧扣市委“1+3”的总体发展战略和区委“一羊三区”的发展定位,突出靶向思维、精准选题,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研,突出精品思维、专业建言,多写精品提案、多出精品建议。三要持续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深入领悟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党组作用、常委带头、作风建设,旗帜鲜明地倡导“一线意识”、发扬“争先精神”、打造“政协气场”、争创“一流工作”,齐步向全国同级政协“一方阵”进军,全力打造全国一流政协机关,擦亮顺庆政协名片。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