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2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1日,区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协商重点建设项目后期管护工作。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规建局、区城管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弋晓林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已经建成一批颇具特色、颇有内涵、颇负盛名的标志性建筑,切实方便了群众生活、提升了城市形象,为宜居宜业示范区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工作,在加强阵地建设,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有效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充分展现了亲民、便民、利民的顺庆政务服务新形象。

会议强调,项目管护必须常抓不懈,推动城市形象提档升级。一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优化完善科学高效的管护机制,明确管护主体、落实管护责任、严格监督考核,杜绝空挡运行和推诿、拖拉,确保工作有人抓、事务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二要创新机制、常态管护。始终坚持项目高标准建设、建成高质量运行,持续探索创新管护新机制和新举措,切实提升管护水平和质效;三要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坚持“建管并举、管治结合”的理念,坚决克服“只建不管、重建轻管”的思想,加大管护投入、落实维护资金、强化制度保障,确保重点项目不仅建的好、更要管的好。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必须久久为功,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一要高标准建设。按照规划科学、部门齐全、服务周到的原则,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宗旨,推动政务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再完善、再提升;二要高效率办公。积极推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并联式审批、规范化管理”的运行模式,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为群众打造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平台;三要高水平服务。按照“放管服”的要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审批效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顺庆政务服务品牌。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