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社情民意  
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改进面向社会宣传方式的建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1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群众反映:近年来,各级面向社会的宣传工作越来越多,内容越来越广,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宣传工作”“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环保督察”等,但由于乡镇(街道)、村(居)宣传场地有限、宣传专栏过小、张贴人员不细心等原因,导致有的宣传标语、横幅、海报等,随意张贴(悬挂)于临街立柱、路灯、变电箱、办公楼外墙、行道树、小区门口、电梯轿厢、住户门……,对市容市貌有影响,还引起一些群众的反感,不仅达不到宣传效果,反而还有副作用。对此,特就改进面向社会宣传工作建议如下:

一、统一规划设置宣传专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乡镇(街道)和村(居)实际,在主要路口、小区入口等显著位置,统一规划设置宣传专栏,要求需张贴的内容入栏规范张贴。

二、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对不是必须对外张贴(悬挂)实物宣传的,尽量采用微信、微博、广播、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等现代传媒手段。

三、合理利用社会公共资源。要充分利用公交车车身、出租车、公交车站台、灯箱广告、小区信息公示栏、公园宣传栏等公共资源,尽量减少随处张贴(悬挂)的现象。

四、积极推动多种形式宣传。建议通过坝坝会、阳光问政、小型座谈会、入户一对一宣讲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宣传工作,尽量减少对外张贴纸制性宣传资料。

(城市经济委  提供)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