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社情民意  
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加大对环形商场周边车辆乱停放行为处罚力度的建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5/2/1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环形商场是我区五星商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家乐福超市及多家服装、餐饮、娱乐、电子商品门店集中于此。同一条弧形主道与周边的文化路、人民中路、育英路等相连相通,交通十分便利,已成为广大市民的重点消费选择区。虽然有家乐福超市地下停车场、赛场街和三公街临时停车位,但由于车位较少,部分进入该区域的车辆便随意停放在了弧形主道两侧,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交通堵塞。特别是周末以及五一、国庆等节假日,有的车辆甚至停放在了文化路入口和部分商铺门口。一旦发生突发情况,消防、救护等车辆难以进入。尽管交警和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了专项整治,但反弹现象严重。为此,特建议:

一、交警、城管部门应加大日常巡查执法力度,特别是加大周末及五一、国庆等法定假日的执法力度,对乱停乱放行为在交警、城管宣传平台进行曝光,违规停放人员是国家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的,要告知其所在单位,予以批评教育。

二、对一定时间内受到多次处罚的车辆及所有人,加大惩处力度,形成法律威慑力。

三、交警、城管等部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规范车辆停放,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

四、交警部门要划定环形商场主干道通告线路标识,引导过往车辆按指定线路通行。

(法制工作委  提供)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