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斌赴梵殿乡、凤山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2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9日,区政协主席吴斌赴梵殿乡、凤山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

吴斌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伍定来顺庆开展提醒谈话的讲话和区委六届80次常委会等相关精神,认真听取了梵殿乡、凤山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梵殿、凤山乡在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斌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场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改进政风作风是一场攻坚战,必须全力以赴;反腐倡廉工作是一场拉据战,必须久久为功。他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方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树形象。要从严要求自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纪红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时刻铭记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为民排难、为民解忧、为民服务,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三是全面落实市委、区委“五个严禁”要求,切实将纪律放入脑中,将规定铭记心中,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斌还督导了梵殿乡和凤山乡的安全信访稳定及2019年工作谋划等工作,强调要认真摸排化解安全信访稳定等问题,扎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经常进村入户,真情关心群众冷暖疾苦,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认真梳理总结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厘清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科学系统谋划各项举措,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