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机关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8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8日,顺庆区政协召开机关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脱贫攻坚中的政协身影》《顺庆区政协首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区委六届八次会议、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区政协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老同志们对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发出政协好声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斌代表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围绕“建成主城功能核心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宜居宜业示范区”的发展定位,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吴斌说,2018年,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关心指导下,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体现了“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谋划和推动政协工作,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凝聚了最大正能量,画出了最大同心圆。二是坚持创新履职的形式和内容。创新开展政协委员“四小”履职活动,拓展了履职载体,提升了履职实效,增强了协商议政实效性;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民主评议区卫计局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扩大了政协民主监督影响力。三是坚持以委员为中心。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委员协商议政、建言出力,举办首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组织委员赴厦门、延安等地参加履职培训,增强了委员履职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提高了委员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四是坚持机关建设、文化建设不动摇。修订完善规章制度15项,创新会议发言计时制度;依托政协书画院,举办政协夜话、政协大讲堂8期,书画摄影展11次;创办《顺庆政协》双月刊,汇编2018年度履职实录等,提升了政协履职质效,传承了政协文化情怀,展现了政协履职风采。

吴斌表示,老同志们是人民政协事业的宝贵财富。政协机关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保障上服务老同志,尽心尽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