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1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勇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吴斌代表区政协党组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坦诚交流,相互提醒,相互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揭短亮丑,触及了思想和灵魂,进一步巩固了政协党组班子团结、增强了政协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勇对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发言到位、成效到位,问题整改清单化、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问题认领虚心不虚化,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境界,是一次求真务实、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织作用,始终鲜明政治要求、突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开展视察调研,作党政的参谋,听取社情民意,作党政的耳目,宣传党的主张,作党政的喉舌,积极助力区委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始终聚焦民生事业、督促政策落实、开展扶贫济困等,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集智慧、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最后,吴斌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区政协党组将继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政治上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按照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政协机关党组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以对党和人民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端正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目标,抓住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期交账、整改到位;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规定,以自身的言行管好、带好政协委员、政协常委和政协干部三支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