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的一封信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3/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位政协委员、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

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全体区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区委“建成主城功能核心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宜居宜业示范区”的目标定位,紧扣区政协“顺庆新未来、政协新作为”的目标定位和“能力素质提升年”的工作主题,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提交提案、认真协商建言,为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获得了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3月24日召开,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再接再厉、奋力担当、围绕中心、提前准备、精心谋划,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民生、民主法制等方面积极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提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真管用的精品提案。现将提案撰写及提交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委员可以个人或联名方式提交提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及区政协各专委会也可以本单位或界别小组名义提交集体提案。

2.    提案应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关注市、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以及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出。属于信访事项、进入法律程序和仲裁程序的事项、学术研究以及超越我区事权范围的事项不宜作为提案内容。

3.    提案撰写要注重调研、一事一案、实话实说,做到简明扼要、有理有据、实在管用。提案书写工整或打印,一式两份。

4.    会议报到时(2019年3月24日上午)为集中收集提案时间,会期提案收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中午12时正,会前和会后提案提交区政协提案委。

附件:1.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参考题目.doc

          2.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提案表.doc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19年3月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