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机关工会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6/3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工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政协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日,区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双桥镇黄楝沟村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包饺子比赛、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在包饺子比赛现场,主持人一声令下,5支参赛队立刻行动起来,一手托皮,一手放馅,个个大显身手。十指翻飞间,一个个元宝状的饺子就包好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旱地龙舟和背夹球接力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紧张刺激,大家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齐心协力,喊着“左右左右”的号子全力奋战,无论是赢得比赛之后与队友开心击掌,还是比赛中脸上洋溢着开怀的笑容,都尽情展现了政协人活力迸发的一面。

本次“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区政协机关工会5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一起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熏陶,一起体验了合作和运动的快乐,让大家体会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大家专注“委员履职实效年”工作主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