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悟初心 弘扬长征精神担使命——顺庆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15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15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苍溪县红军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机关党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红军将帅塑像。矗立在广场边的大型战士渡江塑像把大家带回了历史,让支部党员感受到了“强渡嘉陵江、迎接党中央”的奋战决心。

随后,大家怀着哀思之情瞻仰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和红四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红军渡塑像前,机关党支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军渡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苍溪红军渡战役的历史知识,重温红军渡江战役场景;一边驻足瞻仰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杆杆长矛大刀。整个过程中,大家时而沉思,时而交流,仿佛走进了先烈的精神世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不仅感受了红军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当好不负先烈、不负使命的新时代“答卷人”。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